中文  |  EN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工作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2021年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3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1. 系统提交时间2020.10.15-2020.10.25。

  2. 硕导资格认定工作完全使用系统,请各位老师将科研系统里的成果、文章等直接链接添加到研究生管理系统,以供评审使用。不再提交证明材料。

  3. 科研系统未审核的文章成果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无法显示,科研系统的问题请联系科研秘书孙纪正老师。

  4. 专业学位招生资格和学术学位招生资格的申请需分别提交。

  5. 已认定具有2021年招收资格的博导、2021年以前认定的且有在培养的博士生的博导可免审 ,无需提交任何材料和操作。

  6. 为保证材料准确性,请各位老师统一于10月28日前从系统导出申请表进行核对。表格核对有误的地方可在纸质版上手写修改,在修改处签字,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7. 请各位老师于10月28日前将导出的《山东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教师申请表》本人签字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系统操作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至研究生办公室,我们会尽力协调技术部门解决,谢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