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工作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09    作者: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山大研字【201928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计划为25,40岁以下青年教师(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达到招收博士生人员要求的,可直接上报,不占本单位认定招收博士生人员计划人数。具体认定条件请参考《土建与水利学院申请招收博士人员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现将我院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1、年龄要求:

曾招收博士生的申请人,应为196071日以后出生的博士生导师,195971日—1960630日出生的博士生导师,限招收硕博连读研究生。初次招收博士生的申请人,须为196571日以后出生的在岗人员。申请人出生日期以人事档案记载的时间为准。

2、申请办法:

导师可以登录网页版“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山大研究生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进行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申请。流程为: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各类成果维护-招生资格申请。

为方便导师申报,研究生院专门开发了微信小程序。微信小程序仅支持本单位内曾招生导师申请,首次申请博导、硕导的导师或跨单位申请招生资格的导师需使用网页版系统申请。以下为微信小程序二维码。用户名、密码和“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一致。

https://www.grad.sdu.edu.cn/__local/7/52/CF/750F6D51AC9124B3335624330A8_D87E1B3F_2BD5A.png

如要同时招收专业型学位工程博士,请选择交通运输专业填写提交。

3、提交材料:

1纸质版申请表1份。

导出申请表核对无误后请签字提交申请表纸质版1到研究生办公室,我们将按照您提交的纸质版申请表成果进行材料审核。

2成果证明材料。

成果要求近五年成果,有效成果日期为201511日至今。会议论文、增刊和开源期刊论文不在认定范围之内。文章请提供检索证明,经费证明请提供财务系统截图

3)初次申请招收博士的人员除了系统提交以外,请填写《山东大学新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简况表》(附件5一式3,纸质版与成果证明材料一并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tujiany@sdu.edu.cn

4、根据《土建与水利学院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认定工作实施办法》,部分具有人才称号的老师可简化审核程序。具有相应人才称号的老师只在系统提交申请,并导出申请表1份签字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即可,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5、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531日下午5点以前完成系统提交。

263日下午5点以前将导出的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等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6其他

1)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教师基本信息缺少出生日期或身份证号,将无法提交招生申请,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秘书,由学院统一汇总身份证信息后交由技术支持添加。

2)如果无法登录系统请通过学院秘书联系技术中心解决。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秘书重置密码(因每天错误密码登录次数限制10次,请大家不要反复尝试)。

3)需要新添加系统的人员,请各学院秘书汇总人员基本信息后交由学位办联系技术支持添加。

4)其他未尽事宜以山东大学文件和通知为准。

 (5)技术问题请加招生认定工作QQ群:629338959


附件下载链接:

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09/15383.htm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2021年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8月和9月两个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