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20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5:35    作者:    点击:[]

为保障2020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当前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进度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2020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期末考试时间

本学期考试时间:2020622日—75日,即校历公布的考试周时间。具体考试事宜由任课老师安排。

本学期开课的课程如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于本学期内结束考核。

二、研究生期末考试形式

 经过摸底调研我院研究生课程考核主要分为开放形式考核和返校后补考两种类型。

三、考风考纪要求

各学科应将课程思政与课程考核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诚信教育工作,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学生应主动做出诚信承诺,自主完成以开放形式考核的课程作业,在线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配合监考老师开展监督工作。

四、其他工作要求

   考试完成后,所有考核材料需归档保存,包含:成绩记录表、日常表现成绩记录表、平时作业、以开放形式考核的课程作业。请于2020年9月20日以前将归档材料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水利楼222)。

因时差、网络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跟班进行考核的学生,应提前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采用备选方案进行考核。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大学2020年优秀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