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21:12    作者:    点击:[]

又闻骊歌起,策马奔前程。6月2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佛山校区水利楼世茂讲堂举行。临别在即,研究生和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赓续人生新篇章。

 

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副院长王培军崔新壮党委副书记辛帅组织员、工会主席范方,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学科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早上九点仪式正式开始,张庆松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和深沉嘱托,鼓励毕业生们厚植家国情怀,用使命担当撑起厚重人生;永葆激情和热情,做拼搏进取的时代新青年;学无止境,勇于创新,在未知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直面挫折和挑战,于逆境中成长。他告诉毕业生们:学院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

 

研究生导师代表毛德强在致辞中回忆起自己交织着激情和憧憬的求学生涯,勉励毕业生们步入人生新征程之际,保持乐观,积极生活;心怀大志,勇于挑战;尊重领导,谦虚求教;时不我待,注重合作;全力以赴,定有所成。他希望毕业生们承载着山大精神,永远追求卓越,永远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开创美好未来!

 

张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表示定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用行动为我们祖国的复兴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不忘“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大精神,成长为有责任、有胆识、有上进心的一代人。最后,她在对学院生活无限留恋与不舍的情感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诚挚祝福。

 

传承山大文化,汇集磅礴力量。为加深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赓续同学与老师的情谊,聘选2021年校友班级理事,典礼进行2021年校友班级理事聘书颁发仪式。胡岩为班级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为国育贤、铸就梦想;捐资助教,弦歌不辍。为感谢2021届毕业生们自愿为学院捐款,典礼进行2021年毕业生捐赠代表颁奖仪式。辛帅为捐赠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位委员会的老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盼毕业生们立德成才,并亲手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因此,2021届的毕业典礼意义非凡毕业生将从土建与水利学院出发,从母校启航,怀着梦想和激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山大贡献,在人生新征程上熠熠闪光。

 

  (文/ 李明雪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确定为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第六届会长挂靠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