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2:05    作者:    点击:[]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625日,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辛帅和组织员、工会主席范方一行分别看望了郭立锐、李希民两位老党员。在他们家中,胡岩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一起工作时的情景,胡岩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老党员们对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

胡岩书记随后又与水利系党支部书记于翠松、主任毛德强和支部委员苗兴皓、刘士亮前往千佛山校区东院宿舍区,看望慰问水利系退休老党员高廷和、徐又建和张渤海等。走访慰问中,胡岩书记一行看到老党员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高兴,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向老党员们介绍学院、水利系现在的师资、科研等基本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做贡献,并祝福老党员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

 

几位老党员介绍了目前自己在离退休党支部参加党员组织生活的情况,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会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

学院党委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不仅送去了学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更是对老党员为学院的创建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老党员们信仰坚定,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年轻教师,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把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于翠松    图:范方 于翠松

 

 

 

 

 

 

 

 

 

 

 

上一条:我院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