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确定为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第六届会长挂靠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2:34    作者:    点击:[]

 

2021620日,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暨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济南高新区柏蔓艺术花园酒店召开。会议通过了该协会第六届会长候选人名单,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将成为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第六届会长单位,李连祥教授被推举会长候选人,武科副教授被推举为秘书长候选人。

微信图片_20210621110237.jpg

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成立于19927月,是我省从事基本建设、基础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科研、监理等事业、企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业务指导和山东省民政厅的登记和监督管理,目前第五届理事会已近换届期限。为切实推进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协会换届工作,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0号)、《山东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鲁民〔201847号)和民政部门的有关规定,召开本次第五届理事会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来自全省15家单位的第五届理事和监事、第六届会长候选人与拟任秘书长参加本次会议。应到成员18人,实际到会16人,请假2人,符合半数成员出席相关规定。秘书处3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就协会换届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筹建方案、换届筹备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通过了《山东省深基础工程 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第六届会长及监事候选人名单、将《深基础工程协会更名为深基础与地下工程协会的建议》,确定了选举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会议决定20217月底8月初左右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对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换届选举。

协会第五届会长、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副局长孙斌堂对换届工作提出“操作规范、广泛代表、积极参与和年轻精干”的四点要求。拟任第六届协会会长李连祥教授表示换届工作将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和学会章程进行,同时,利用换届机会,凝聚国内先进企业对于山东深基础与地下工程行业的重视,欢迎本领域驻鲁企、事业单位成为本协会会员单位。团结进取,共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和推动山东省深基础与地下工程新格局。

 

上一条: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坑与深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济南市岩土勘察成果开发暨《济南市区岩土工程勘察地层层序划分标准》宣贯与深化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