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第七届“世茂卓越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22:04    作者:    点击:[]


410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成功的举办了第七届“世茂卓越杯”羽毛球友谊赛。本次羽毛球比赛由土建学院主办,比赛项目为团体比赛,参赛的运动员为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设有混双、男双、女双。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书记辛帅、副院长韩勃、组织员范方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中,羽毛球健将们个个斗志昂扬、活力四射、身手敏捷、技巧娴熟;现场的观众们也都热血沸腾、掌声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都全身心投入并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第一阶段的单循环小组赛中,A组的结构队和水利队、B组的机关队和建筑队以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半决赛。在激烈的第二阶段的半决赛中,结构队与建筑队的比拼中,结构队略胜一筹;在与机关队的比赛中,水利队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凭借雄厚实力会师决赛。在决赛中,比赛各方旗鼓相当,参赛选手打得酣畅淋漓,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结构队、水利队和建筑队分别夺得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七届“世茂卓越杯”羽毛球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感谢世茂集团对本届比赛的赞助和各位运动员的付出。胡岩书记表示此次羽毛球赛能够充分地调节学院师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增加师生之间的互动。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平时的生活中更加注重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并将赛场的拼搏精神延续到科研生活中去。

最后,学院为各支获奖队进行了颁奖仪式,比赛在到场人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进取、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不畏挑战、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燃起了师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既促进了师生及各学科之间互动交流,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活跃了学院的氛围,增强了师生的体质健康,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图/包振昊 文/田叶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学系举办2019级小住宅建筑设计作业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