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34    作者:    点击:[]

49日,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支部于千佛山校区水利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宣誓大会。研究生各支部23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领誓人汪志恒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场所有同志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句入党誓词都承载着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韩翔进行了发言,首先他代表支部中的正式党员对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谨记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代表张少远郑重向党组织承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始终不忘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员宣誓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勉励新入党同志们不忘初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有重要意义。

(文/李明雪  图/于光泉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来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第七届“世茂卓越杯”羽毛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