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邀请王舟芝律师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8:37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普及建设工程方面的法律知识,329日,土建与水利学院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王舟芝律师以《民法典对建设工程的影响》为题做报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辛帅、工会主席范方、实验中心马国梁老师出席报告,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于线下、线上参加报告。

胡岩在报告开始对王舟芝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王舟芝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此次报告,抓住契机,寻求今后学科交叉融合更好发展。其次,她表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大家找对努力的方向,获得更大的提升。

王舟芝从民法典在今年通过并实施开始讲起,强调了法律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分享了他在施工单位、事业单位以及律师行业的丰富人生经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参考,他鼓励同学们跨专业学习,希望同学们成为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互动环节中,王律师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让到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土建学院为王舟芝律师举办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胡岩书记为王舟芝律师颁发聘书,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文/图 李明雪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硕博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学科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