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硕博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21:28    作者:    点击:[]


331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硕博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在水利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帅、研究生辅导员姜海鹰出席会议,各年级硕博团支书进行答辩展示。

本次会议中,各团支书通过答辩形式对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日常工作、学术科研、不足之处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支部风采。各支部注重学习培训,关心成员思想动态,打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青年大学习参与比例逐渐提高;鼓励大家参与各种竞赛和科研创新,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的同时服务国家和社会;定期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助力成员们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其中,毕业班团支部表现突出,为低年级支部树立了学习努力的榜样。团支书们也对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如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团员们的积极性等。同时,团支书们均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努力,助力同学们向着更高的方向发展,进行更好的团支部建设。

答辩会后,辛帅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辛帅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重视起来、养成学习习惯;丰富创新主题团会,使同学们能够真正有所收获;工作流程透明化,保证推优入党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学生干部带头,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提高工作水平。最后,辛帅、姜海鹰就团支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答辩,各团支部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各支部在今后继续努力,建设更加优秀、有特色、有温度的集体。

(文/图 李新迎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开展踏春活动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邀请王舟芝律师作主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