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22:35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土建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梁莹,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许伟强参加本次线上会议并担任评委。

22E30

本次答辩中,各个团支部互相交流学习,团支书们围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习情况、志愿活动及不足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向老师和学生评委们全方位展现了支部风采。同时答辩人也向老师和学生评委们展示了班级中团员的发展概况,并通过班级团员中参选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情况展现了班级的推优入党情况。除此之外,答辩人也展示了支部内团员参与各项活动的风采,以及团支部参与班级活动的情况,呈现了青年团员的活力与团支部生活的多彩与团支部成员的凝聚性。同时毕业班团支部也展示了支部内部成员个人发展情况,并表示了对成员们的祝福和对低年级团支部成员的鼓励,为低年级团支部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21B54

答辩人在结束团支部成就展示后,表示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涯中将继续努力,团结同学们向着更高的方向发展,进行更好的团支部建设。

FAFC

通过本次团支部答辩活动,各支部充分交流了组织建设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发展目标,有利于各支部在今后继续努力,建设更加优秀、有特色、有温度的集体,为日后各团支部工作的改进和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马子寒)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学科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论证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顺利举办国际交流项目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