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寻浪觅潮实践调研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6:55    作者:图/郭彬涵 文/李胜寒    点击:[]


      77日晚6时许,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寻浪觅潮社会实践团队项目启动仪式于兴隆山校区欣园举行,仪式由实践队队长郭彬涵主持,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郭彬涵重申了本次实践活动项目的主题和重点,实践团是要通过调研和宣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数据领域的发展与就业状况,为志在进入互联网企业的同学们提供信息上的支持与帮助。紧接着,郭彬涵介绍了实地调研的调研接受单位浪潮集团的主要业务、规模与行业地位情况以及实践队与其的对接情况,并就其在我国的计算机云计算方向的领先地位,说明了选择其为调研地点的原因与意义。

随后,团队成员就实地调研开始前的预问卷调查结果进行讨论与分析,就同学们关于大数据方向就业疑惑和关心的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接下来的调研将围绕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工作强度等几个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方面展开。紧接着,郭彬涵对于即将进行的实地考察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强调了前往实践调研地点的交通安全问题与外出调研的饮食安全,并就调研的行程安排与团员们进行讨论。

      启动仪式深化了团队成员对浪潮集团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确认了团队成员的分工与下一步的调研计划。为接下来实地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郭彬涵 /李胜寒


上一条:土建学院“市博带娃队”赴大明湖进行社会实践 下一条:土建学院济南轨交R3线调研团第二次活动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