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09:35    作者:    点击:[]

一、评选范围

201691日至20178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指标分配


(一)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

(二)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


三、报送时间

申报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材料所填各项信息须经导师审核确认,并由申请人导师出具1份推荐意见(须导师签名)。

符合条件的申报者请于43(星期二)下午5:00之前导师推荐意见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4)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tujiany@sdu.edu.cn,主题标注:姓名+申请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申报材料纸质版待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本次所有申请人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评选确定推荐人选(按照学校分配的指标数)之后再提交,其中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报告由学院统一打印,申请人按照通知中要求的按顺序准备好其它各项材料。经学院确定后的推荐人选要在山东省学位办网站提交评优材料。


四、具体要求

(一)严格按照《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奖”评选方法(行)》《山东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要求对申请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审核,达不到文件规定的学术成果要求的论文不能申报。

(二)申报者学位论文的评阅成绩须为优秀或良好,且答辩成绩须为优秀或良好。

(三)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中 “代表性成果”限填作者攻硕期间及获硕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的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的成果。可填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等,但总数不得超过5项,且必须是在规定时间内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或审批的。


五、相关说明

1.推荐参加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从入选的校优秀博士、硕士学论文中产生。

2.涉密论文不得申报。

3.未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到学校的博士学位论文,如确属特别优秀,可由导师直接报校学位办公室,但须由至少2名本学科的专家(必须为博士生导师)写出推荐书。



详情及附件下载链接:

http://www.grad.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be6dce57-685a-4e35-a2e5-ed6a6cfda2f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 申报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