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进行2015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程,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5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级学术学位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参照《关于印发< 山东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管理规定>的通知》(山大研字〔2014〕18号)文件进行,并于5月19日前完成筛选工作。

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由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科领域特点安排进行,最晚应于第五学期开学初完成中期筛选工作。

二、硕士生应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

三、2015级硕士生应全部参加中期筛选。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经导师和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可以申请延期参加,并由培养单位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考核,此次中期筛选结果为“暂缓通过”。

四、时间安排:

(一)4月14日前,各培养单位将《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安排表》(附件1)发送至pyb@sdu.edu.cn。

(二)519日前/第五学期开学初,各培养单位完成硕士生中期筛选,将《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情况表》(学术型/专业型)(附件2)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考核结果(已确认转博资格的2015级硕士生无需录入)。

各项考核结果录入说明:

优秀:考核结果优秀者;

通过:考核结果通过者;

暂缓通过:申请延期参加筛选及因其他各类原因需暂缓通过的研究生;

不通过:经过考核认为不宜继续培养的研究生。

(三)以下材料各培养单位保存好备查(附件3)

1.《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2.《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

中期筛选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硕士生进入学位论文工作之前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确保中期筛选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46

附件下载链接:http://www.grad.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245ae862-edf0-414e-b0e4-e7231ada7bc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建学院关于进行2013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