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2021年度各教学单位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4:47    作者:    点击:[]

1229日下午,土建学院2021年度各教学单位述职评议会在水利楼世茂讲堂举行,党委书记胡岩主持会议。

会上,四位教学系主任从2020年工作的十件大事以及2022年计划开展的六件大事进行述职,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思路。

院长张庆松对各教学系的工作依次做了点评并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教学系在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系在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开展各教学单位述职汇报,是大家展示工作、总结提高、学习交流的重要方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2022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树立融合理念,找准融合路径,构建融合机制,着力解决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面对改革发展的各项难题,必须走出思想困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育、科研攻关、学科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寻找新的突破口。三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凝聚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做强学院、做强学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教学系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文图:张瑜)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稷下风”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