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5:44    作者:    点击:[]

7月12日-13日,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采取线上方式,共有225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专业宣讲以及面试等活动。

7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千佛山校区水利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营员们并没有来到现场,开营仪式全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此次开营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强勇主持,胡岩书记、崔新壮副院长、王培军副院长、韩勃副院长、各系(中心)主任、书记以及优秀导师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张强勇副院长对全体营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开营活动的各学科老师。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发表讲话。胡岩书记向营员们介绍了美丽的泉城济南、齐鲁文化、山东大学历史渊源以及深厚的文化积淀,强调土建与水利学院是山东大学集学科特色与雄厚实力于一体的学院,值得广大优秀大学生的信赖。她还表示土建与水利学院向广大优秀学子敞开怀抱,并举起双臂托举每一位来学院学习的学子成才。

随后张强勇副院长从历史文化、学校规模、学科类型与实力、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又从学院发展概况、优势学科方向、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和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对土建与水利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对优秀学子们选择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继续深造寄予了美好的希冀。

开营仪式最后环节,学院教师与营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针对营员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交流环节,营员对学校、学院以及招生政策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12号下午,各系(中心)分别组织了学科宣讲,各系(中心)老师向营员们介绍了各自专业的特色,导师与营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土建与水利学院的雄厚师资以及广阔的科研平台和丰富科研资源,进一步加深了营员对土建与水利学院各招生专业研究方向的了解。 

13号,营员们根据报名专业分别进行了面试。至此,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招生拓展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积极采用线上模式完成招生工作。本次夏令营,进一步向全国优秀学子宣传了土建与水利学院,对招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期待广大优秀大学生来到土建与水利学院继续深造!

(图/文 游瑞峰 于敏)


上一条:土建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坑与深基础工程技术中心主办土岩双元基坑技术标准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