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教职工参加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5:24    作者:    点击:[]

514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在中心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一校三地的教职工和学子展现了山大人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其中土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一展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土建与水利学院方阵步伐矫健,昂首挺胸,充满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本届运动会吸引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参与,处处都可见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影。在个人竞技项目中,他们展现着挑战自我、奋力拼搏的昂扬风貌,在团体比赛中则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了与团队成员的友谊。

土建学院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表现相当出色,陈瑛获得女子教工丙组800米比赛冠军,张瑜与董慧分别取得女子教工乙组800米比赛第3名与第4名的优异成绩,王虔取得男子教工甲组1500米第5名的成绩,王艳玲在女子教工丙组800米比赛中获得第6名,马国梁在男子教工丙组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8名;在男子立定跳远比赛中,张云鹏与荣济平分别获得第7名与第8名的优异成绩。胡岩、范方、辛帅、张强、何玥、赵新来等教师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17103249

此次校运会体现学校了“健康山大,立德树人”的主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即舒缓了心情,又强健职工体魄,为老师们更好地投入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书记张强、辛帅,组织员、工会主席范方及学院各单位运动员19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李明雪 图/李雪剑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山东省“挑战杯”特等奖 下一条:水工党支部与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