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工党支部与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38    作者:    点击:[]


51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工党支部与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共建,组织开展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在乔店水库高长杰主任和李树梁副主任的带领下山大师生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唤醒同学们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勇气。随后深入水库上游,现场查看水库沿岸景观松种植基地、南宝台桥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影响水库水源地安全因素,在水库工程现场溢洪闸、大坝、供水站等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水库建成历史及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和山大师生进行技术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在乔店水库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乔店水库服务处高长杰主任主持,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工支部书记苗兴皓,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利系主任李传奇,乔店水库科级以上干部,土建学院带队老师与水电2017级系本科生党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长杰主任对山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会人员介绍了参会人员与水库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了经验,一致认为,学党史要与办实事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能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助推工作成效的有效手段。双方围绕水源地保护、水污染防治、水库分层取水设计、水库高效多元化供水、水库信息化建设等水库运行管理方面最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共建双方准备在下一步针对乔店水库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推动共建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苗兴皓书记对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共建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本次与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的交流非常有利于产教融合,能够更好地为山东水利高质量发展服务。

 

/郭章潮    /于翠松

上一条:土建学院教职工参加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我是党史故事讲述人"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