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工贾学军一行来土建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2:12    作者:    点击:[]

    1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工贾学军、山东分公司总工徐建宁,山东分公司人力专员王萃平一行访问土建与水利学院,推进校企全面合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张强勇、崔新壮、王培军、韩勃,副书记张强、辛帅及各系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胡岩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对中建二局来访表示欢迎。

贾学军副总工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强调推进双方全面合作,推动高校成果转化,有利于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山东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及优秀的人才是公司一直以来所渴求的。希望土建学院在技术合作、新产品开发、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中建二局大力支持。充分利用好双方产学研合作的优势,借力土建学院技术、人才优势,全面推进企业与高校的科研合作。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总工徐建宁就二局在山东的发展做了详尽的介绍,就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契合点、未来合作的可操作性提出了具体实施计划。

座谈会上,副院长韩勃从学院历史、人才队伍、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土建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各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及各系主任也从学院具体工作、本专业的特色方向及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作了介绍。最后胡岩书记表示土建学院将以雄厚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中建二局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二局组建于1952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年收入超1500亿元。公司设有法人性质的全责子公司9个。公司具有雄厚的人才资源,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6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人。公司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60余项鲁班奖,10余项詹天佑大奖,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竞争力百强企业”和首批“AAA企业信用等级”称号。公司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迎新年 话治水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