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20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9:44    作者:    点击:[]


为表彰优秀学生,发挥榜样力量,2020122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千佛山校区主楼三层报告厅举办2020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李想、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刘乐英,山东同晟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规划所所长郑应新,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张强勇、党委副书记辛帅、工会主席范方出席典礼。

胡岩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山东世茂和山东同晟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获奖同学的热烈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土建学院的悠久历史和雄厚实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二是重视实践环节,做好从学校到社会的接轨;三是传承世茂和同晟的爱心精神,奉献社会;四是把荣誉化为动力,把奖金化为燃料,加大马力,冲向云天。致辞最后,胡岩期待土建学院与山东世茂、山东同晟推进校企合作,祝愿获奖同学们再创佳绩。

李想在致辞中感谢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并回顾了山东世茂和山大土建的良好合作历史。自2017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世茂共出资40万元在土建学院设立“世茂奖学金”,助力65位学子成长成才,土建学院也输送了多位优秀学子加盟世茂。山东世茂也将秉承过往优良传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郑应新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希望集团设立的“同晟奖学金”可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成长速度快,业务范围广,专业程度高,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养。郑应新祝愿获奖学子学业进步,校企合作再创辉煌。

典礼对四项荣誉进行了表彰。胡岩为8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李想、张强勇为16位世茂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郑应新、辛帅为11位同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范方为精神风貌奖获得者杨浩颁奖。以上获奖者中,有同学发表多篇SCI论文,并获多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有同学担任年级班长或研究生会主席,学生工作经历丰富;有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急救措施帮助疾病发作同学脱离危险……他们是指引学子前路的灯光,他们都是身边的榜样。

典礼上,优秀研究生代表、世茂奖学金获得者刘一丹,同晟奖学金获得者耿飞,优秀本科生代表、同晟奖学金获得者张晋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世茂和同晟的感谢,并分享了榜样经验:要带着社会责任感学习、科研、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科研需要耐得住寂寞和枯燥;学会团队合作;只有不惧未来、不断努力,才能看到更好的风景。

土建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田利,水利工程系副主任张炯、教授王冀鹏,建筑学系主任宁,岩土中心副主任林春金、支部副书记薛翊国,办公室副主任张军,研究生辅导员姜海鹰,本科生辅导员许伟强及本硕博同学共100余人参与典礼。

(文 李新迎 )

上一条: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学科交叉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主办、基坑与深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山东省基坑工程创新论坛在青岛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