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大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大轮播图片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4:47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7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22年“七一”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胡岩、党委副书记张强、副处级组织员范方,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辛帅主持。


  刘斌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总结成绩,为学院下一步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大局角度出发看问题,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敢闯敢干,敢于亮身份,发挥党员干部“领头雁”作用;三是增强宗旨意识,以服务师生为本,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温暖师生,团结全院师生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胡岩宣读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对象进行颁奖。随后,优秀党员代表王少伟、陈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金岩,老党员代表李连祥、苗兴皓、马国梁分别做了发言。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等方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努力方向和助推学院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前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自觉遵守党章,严守党规党纪,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瑜)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芒种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