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学习与活动并行、收获与精彩同在——18级土木二班的开学第一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22:45    作者:18级土木二班全体成员    点击:[]

这个学期有些特殊,我们实现了宅在家中上课的梦想。开学一个月里,上课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有着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我们相伴。

1.学习篇

学习,是我们生活的重中之重,大家未因学习方式有所改变而懈怠。上课时分,打开书本端坐于书桌前,紧紧跟随老师的脚步,沉浸于对知识的探索。


2.读书观影篇

闲暇时,于午后暖阳下,品一杯茗,捧一本书或是观一部影,畅游在另一世界里。


3.健身篇

体育锻炼是我们拥有健康体魄的必经之途,即使宅在家中,也阻挡不了我们锻炼的脚步。


4.兴趣篇

有兴趣相伴,即使没有学校各种精彩的各种活动,生活也多姿多彩。


5.陪伴家人篇

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与家人相伴,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期盼。


6.美食篇

美食,永远让我们心心念念,亲手准备一道菜品,更让我们欢心雀跃。


7.关注疫情篇

即使居家,关注疫情,刻不容缓,我们一起相约共待春暖花开之时。


居家开学一个月,土木二班全体同学始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并辅以各种活动使生活多姿多彩。此次疫情对我们的学习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但积极面对,春天终会到来。我们相约共迎春暖花开之时的到来。

(文、图/18级土木二班全体成员)



上一条:抗疫不怠,加油中华!——2019级水利水电班抗击疫情主题团课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