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山东大学第一届“咏而归——传统文化节”学生社团活动结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社团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

为总结交流“咏而归——传统文化节”学生社团活动,表彰先进,校团委决定对各立项社团进行考核评比工作。现将评比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社团按照要求,严谨认真地完成参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社团

通过“咏而归——传统文化节”学生社团活动立项的社团

二、材料提交

本次结项答辩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请参加结项答辩的社团,认真填写结题书,经由指导单位审批盖章;盖章后的结题书以PDF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sdustgzbzl@163.com,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4日20点。

、答辩程序

本次答辩展示时间为5分钟(视频,照片,稿件等),评委老师会随机提问,可携带ppt。

1.上午9点各社团负责人在门口签到抽签。

如有拷PPT需求,请提前到场告知工作人员拷贝。

2.上午9点20分答辩开始,各社团负责人依照抽签顺序排队,依次有序进入答辩会会场进行答辩。

四、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9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中心校区18号楼南楼仿吾学堂

五、评分准则

答辩评分将主要从主题内容(贴合性,正能量)、前期宣传(活动预告,线上线下)、活动开展(参与度,普及度)、后期效果(发稿数量)、校外影响(赞助,影响力)等方面进行评定。社团可以有选择性的增加其他内容。

分数构成:评委评分、结题书得分按照80%、20%比例相加。

六、其他问题

1、多媒体可以正常使用,但也请社团准备应对多媒体不能使用的突发状况。

2、未能按时提交结题答辩资料的社团将视为自动放弃答辩资格。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方同学 15692315029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会

山东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一届实践演说家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校团委青年教师兼职副书记拟选聘人选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