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成仿吾英才班第二期学员招募笔试通过名单公示暨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相关同学:

经过自主报名、笔试初选环节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6月2日周六8:30(请于8:00前到达抽签、候场并听取有关事项的说明)

面试地点:中心校区18号楼就业中心二楼报告厅候场,校团委116、135房间面试。

面试流程: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及运用政治理论知识分析政治热点问题的能力。每人面试时间为7分钟,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

1、简述个人基本情况,时间2分钟;

2、从以下五个问题中任选一题,提前准备,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

(1)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在哪里?

(2)谈谈你对“佛系青年”、“丧文化”、“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等社会对当代青年评价的看法。

(3)请从自身发展和对青年群体的影响方面,谈谈你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看法。

(4)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谈谈你对中国崛起的理解。

(5)谈谈你对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

入选名单综合考量笔试、面试成绩后确定。

成仿吾英才班第二期招募面试名单.xlsx

联系人:马明冲、翁祥栋

联系电话:88369960

联系手机:15339953636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校团委青年教师兼职副书记拟选聘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携校友之力 为爱心铺路”公益社团支持计划评选结果的公示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