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讲师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22:11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生学习意识,营造学院学术氛围,土建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员讲师团”活动。

697C5

本次活动的讲师及学生均为自愿报名参加,最终确定刘胜琪、潘容与、李倩等十名讲师担任《高等数学》《工程制图》《材料力学》等5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学生报名热情高涨,平均每节课参与人数达20人,总参与人次达100人次。授课活动从第8周持续至第16周,每周共授课8-10次,分别在教学楼以及实验楼进行。讲课过程中,讲师们结合学生们的特点,从基础入手,对重要的经典例题进行着重讲解,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够掌握考试中的重点。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做笔记,踊跃发言,并把在上课过程中没听懂的问题积极提问,讲师们会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内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担任讲师,为20182019级同学讲授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巩固课堂所学知识,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5D734

“学生党员讲师团”活动为土建学院传统精品活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学习问题的同时也大大促进了讲师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师生,对营造学院学术氛围有积极意义。

文/邱雨杭 李新迎 图/刘胜琪)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