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3:11    作者:    点击:[]

1227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召开学生组织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张瑜,2019级辅导员何玥,2018级辅导员李新迎出席大会,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实践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震林主持。

AB3C

630分,会议正式开始,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围绕部门工作总结、部门建设、新学期展望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体育部按照时间顺序,展示了本学期部门举办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带动了学院体育氛围的建设;传媒部展示了活动新闻稿截图,提出加强摄影技术培训等工作规划,表达了做土建良媒的信心;志工部传递了用最初的心,做永久的事的志愿者精神,并表示学院已经达到了人人都做志愿者的初步目标。大家集中展示了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和工作成果,从中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制定了改进方案与策略。


部门工作汇报后,张瑜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生组织成员们一学期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她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在同学们心中学生组织是什么样的,并引导成员们思考建设学生组织的优化途径。随后,张瑜着重强调了执行力及纪律的重要性,并对学生组织成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严格要求自己,提高领导力;学会思考,主动发现并积极解决问题;不仅要有大的格局观,也应该关注细节,狠抓落实,一丝不苟。最后,张瑜向大家送上期末鼓励与节日祝福。晚830分,大会圆满结束。

20144

本次会议为学生组织各部门提供了总结工作、分析自身、展望未来的契机,提高了成员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对学生组织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于源龙 李新迎 图/杨博涵)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讲师团”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