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舜华社区综合党委到土建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1:24    作者:    点击:[]

1月3日,舜华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潇、社区志愿团团长王速成到土建学院赠送锦旗,对土建学院学生几个月来在舜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张瑜接待,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潇对土建学院学生在 2018年9月至12月,以18级土木二班为主共60多名学生在舜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舜华社区在推荐党建“红色网格”共同体精细化项目中,土建学院志愿者们参与开展了社区大清洁、防诈骗普法、陪伴空巢老人、基层民主选举、举办画展、参与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获得当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责任担当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期待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王速成也表示希望大学生能进入社区,向社区传播青春正能量,让社区居民倾听大学生的声音。
      张瑜向对方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并指出可采用做项目代替做活动的方式,在过程中找到双方更好的结合点,将有助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以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后续开展相应的社会实践活动,利用舜华社区的产业园优势,结合学生专业热点,打造产学研一体化服务体系。张强指出在双方党建工作中可充分整合彼此已有的资源,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舜华社区自成立以来,依托丰厚的大舜文化底蕴,着力于发展社区文化建设。山大学子的加入,为社区注入了年轻的活力,几次合作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大学与社区的友好往来,双方确立了长期合作的理念,为日后各方面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张瑜 黄少卿  图/杨浩)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5张A4纸承重大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建筑学系举办“荷兰建筑体验”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