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材料学院联合承办体育节“每日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2:44    作者:    点击:[]

 为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同学的体育运动积极性,落实学生每日体育活动一小时的目标,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共同举办“每日酷跑”活动。

 此次活动面对整个兴隆山校区的全体学生,28日晚20时30分,参与酷跑的同学首先到风雨操场旗杆处签到并领取了荧光棒,打开运动软件后马上融入了风雨操场夜跑的人流中。夜跑满一个小时后,参赛同学到旗杆处出示成绩,工作人员记录成绩。

 虽然气温很低,但是同学们参与酷跑的热情不减。随着第一批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开始跑步,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操场上跃动的光点渐渐多了起来。在此次酷跑的活动中,同学们把学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激情澎湃的跑步释放在夜空中。一队又一队带着荧光棒的同学奔跑在操场上,有说有笑,给枯燥无味的跑步带来了乐趣,也给平时朴实无华的风雨操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最终,能动学院的傅泽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每日酷跑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去,不仅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还让所有人把锻炼身体当成生活中的常态,离开电脑,来到操场,享受健康的生活。


文/石澳东  图/杜致远 石澳东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建学院第九届“手拉手”志愿服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