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交通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23:20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齐鲁交通学院于兴隆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千禧徐踏来,春华轻舞迈”2018级迎新晚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班主任王彦明、龚强,齐鲁交通学院班主任李勇、林春金,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张瑜、18级辅导员杨浩出席本次迎新晚会,两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乐声,晚会在小提琴合奏《权力的游戏》中拉开帷幕。晚会通过舞蹈、小品、魔术、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歌曲《离开地球表面》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小品《安全演习》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18级新生传递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大型多人舞蹈《travel to seve》通过动感的舞步演绎了青春的朝气蓬勃;相声《大学》则展现了别样的大学生活,启发新生合理规划新生活。

在晚会中场时间,张强等嘉宾为在第五届大学生讲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旨在以此激励新生向榜样学习。张强首先对大学生讲堂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两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来自千禧之年的一代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新生以获奖同学为标杆,明确大学生活前进的方向,学有所成,做优秀的山大人。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两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学习起到了指引和激励的作用。

(文/张瑜 谢靖 周振发  图/郑怡 胥薇)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材料学院成功举办自行车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