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59    作者:    点击:[]

6月18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兴隆山校区实验楼633召开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瑞康、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孙帅明主持,23名发展对象参加。

11EBA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奏唱国际歌。歌曲奏唱完毕,张瑞康介绍了宣誓仪式流程,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入党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信念。宣誓完毕,23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表示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74E5

会议尾声,全体党员一同认真观看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完毕,党员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孙帅明借用微党课中提到的“惟楚有材,于斯为盛”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张瑞康向各位党员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不论将来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身为党员,应该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注重自身言行,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将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延续下去。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新入党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意识。

(图文/唐芳菲 杨文静 陆恬)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集中入团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