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4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6月2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实验楼633举办集中入团仪式,团委副书记何玥老师出席,学生会副主席单位主席罗湘明主持,新团员及老团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在场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何玥对新入团团员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大家要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团的领导。她激励新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提升道德修养,以身作则,成为学习生活中的表率。罗湘明宣布了本次新成员名单,何玥为刘基业、张仕龙、邓长友三位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罗湘明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


发言环节,团员代表李一鸣代表全体团员祝贺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希望新团员时刻保持团员自觉性,继承和发扬团的优良传统,大家要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新团员代表刘基业发表感想,他表达了加入团组织的自豪与光荣,表示会以团员的新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以崭新的姿态继续努力,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最后,本次入团仪式在大家集体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团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团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鼓舞了更多土建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李一鸣)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劳’记于心”劳育实践系列志愿活动有序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