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地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利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9日 09: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党建新模式,增强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经过沟通交流,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工党支部与济南市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417日下午,共建双方在济南市卧虎山水库管理处举行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及签字仪式。

土建学院副院长韩勃教授首先阐述了水利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山东大学面向全国、服务山东的办学理念以及土建学院水利系科研教学情况,强调开展校地支部共建,将有力地推动双方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企业职工培训工作的开展。水工党支部书记苗兴皓、济南市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绪正瑞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结对共建背景、结对沟通和共建意向的达成过程。

随后,胡岩书记向济南卧虎山水库管理处介绍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建工作现状,并对签署协议书之后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共建要求。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晓珊从水文化、水法宣传、专业大讲堂及志愿服务等不同角度细化了共建内容、强化了共建要求。与会代表就共建协议各抒己见,就共建内容献计献策。

最后,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双方党支部书记正式签署了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党支部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并在大坝监测、水资源开发利用及水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开展课题创新研究,以学促工、以工践学深度融合,更好地践行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韩勃、水工党支部书记苗兴皓,教师代表于翠松副教授、刘士亮副研究员以及济南市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文字/刘士亮,图/刘士亮)

上一条:土建学院机关党支部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