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硕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2:03    作者:    点击:[]

为缓解焦虑情绪,凝集抗疫合力,近期,土建与水利学院各硕博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支部均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大学生警示教育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其中,硕士研究生岩土党支部、结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结合千佛山校区封校期间的防疫实际,深入解读学习了各案例带来的警示;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博士生党员,更应树立防疫人人有责的意识,织密生命安全防护网,在完成好各项科研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611651214124_.pic

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央视新闻视频,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立足时代,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不懈奋斗;力学建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亚洲博鳌论坛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岩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分享活动,党员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最近所阅读的书籍,表达了自己对于读书、生活、工作的态度,号召同学们通过阅读保持思想活力,不断为党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硕士研究生水利建筑力学党支部号召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做好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结合文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担当奉献,展现青春风采。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水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近期生活交流会,多位同志分享食堂美食和解压技巧,提醒大家按计划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保持良好心态;硕士研究生结构党支部动员各位党员同志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论文收尾及就业面试工作。

各硕博党支部开展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有利于坚定抗疫决心,筑牢疫情防线,相信我们必将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李新迎            /各支部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党建引领携手同行 结对联建共育人才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