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顺利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24    作者:    点击:[]

时值九月,秋风送爽。912日、13日,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陆续来校报到,完成了资格审查、扫码注册、指导手册和防疫物资领取、核酸检测、学院伴手礼领取、合影签名和入住等一系列流程。至此,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前期,我院研究生会积极筹备,主动作为,组织迎新志愿者们提前到位,安排好迎新流程、分配好迎新工作,并给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迎新现场的环节安排紧凑合理,为新生报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和学校的关心和欢迎。

迎新期间,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副校长李术才,校长助理吴臻,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副院长张强勇、韩勃,专职组织员范方分别莅临迎新现场,了解迎新情况,慰问迎新志愿者,并为新生送上关心与祝福。李术才郑重地在新生签名板上签名,意在鼓励学子们放眼未来、大展宏图。我院党委副书记辛帅全程指导迎新工作。

 

在疫情防控带来的工作复杂性提高、工作难度增大的情况下,所有志愿者以饱满的状态坚守自己的岗位,保证了每位同学都能第一时间办完入学手续并顺利入住。此外,迎新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热心地介绍校园环境;学院也给同学们准备了精致多样的伴手礼,邀请大家在学院签字展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2020年,我院共迎来了136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新生。他们即将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砥砺前进,不断攻坚克难,不负韶华,也预祝他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DSC_1738

(文/图 李雪剑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举办“迎接人生新阶段”心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