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稳岗就业、协同育才”——土建学院与世茂山东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6:33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与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世茂)“稳岗就业、协同育才”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世茂国际广场C栋成功举行。受山东世茂董事长兼总裁陆术东、人力行政总监李想等邀请,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辛帅等师生一行出席会议。

胡岩、辛帅及随行师生抵达后,山东世茂热情接待,人力行政总监李想、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刘乐英等带领并指引大家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四点二十分,校企合作交流会正式开始。在简短的活动介绍及往期活动回顾后,李想强调了人才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与山大建立长期合作的美好意愿,为此次交流会定下“稳岗就业、协同育才”的基调。随后,陆术东、胡岩针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致辞。陆术东表示,山东世茂与山大土建强强联合,已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在人才合作、基地共建等方面有深入合作,助推管理走向课堂、同学走向企业、教授走向企业。胡岩对双方过往合作及山东世茂的企业情怀表示肯定与赞赏,对学院“产、学、研、赛”多元化发展、“两院一中心”新格局及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说明。她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寄予了“开新花、结新果、谱新篇”的美好愿景。

 

山东世茂校招、双新培养负责人王梦丽和土建学院辅导员李新迎分别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汇报讲演,展示了世茂、山大的优势以及针对此次交流合作开展的专项活动,如世茂方提供的就业指导、实习名额,山大方提供的学院老师的优质讲座,为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世茂和山大合作双赢的美好前景。汇报结束后,李想、辛帅分别对活动做出总结,在对对方专业实力的认可与赞赏之余,均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更进一步的密切交流与深层合作。会议接近尾声,山东世茂19届双新代表山大土建毕业生周春霖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成功入职的心路历程,博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进行了“世茂讲堂”和“山大讲堂”的授牌仪式,以及聘请李想为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请谷健辉老师为山大讲堂专业导师的授证仪式。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山东世茂和山大土建2020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是我院探究校企协同创新机制、深化三全育人的重大机遇,也标志着我院与山东世茂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而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此次校企合作,充分体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期待双方的合作蒸蒸日上,携手并肩共创一流!(文:林韩祥、李新迎 图:林韩祥 审核:辛帅)

上一条:建筑学系王金岩接受《济南日报》专访畅谈“济南工业强市”战略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