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22:27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上午,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副院长张强勇、崔新壮、王培军、韩勃,院党委副书记辛帅、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土建学院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活动。

12592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师生首先通过网络连线山东大学毕业典礼主会场,线上收看了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学校毕业典礼环节结束后,举行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胡岩书记为全体毕业生献上深情寄语,祝福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前程似锦。她提到,疫情给大家上了最后一堂名为爱国与担当的思政大课。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鼓励毕业生勇于担当,负起社会责任,成为家庭的支柱、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

DB9AB

张庆松院长向在疫情期间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他表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能顺利毕业离不开导师的悉心指导和付出,要感念师恩,不忘师情;同时还要感谢书记、辅导员以及研办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的毕业就业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能为同学们准备献上一个圆满的毕业季;更要感谢同学们为老师的科研工作和学院的学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院长告诉同学们: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2CF63

在随后开始的授位仪式环节,博士和硕士毕业生身穿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上台,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鞠躬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隆重。

26D36

因疫情缘故,今年的毕业典礼及毕业安排与往年有所不同。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土建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0届毕业生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与祝愿,即将翻开人生新的篇章、走向人生新的辉煌。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荣誉和期望,用坚定而踏实的脚步,在新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18B5B


(图、文/代朝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土建学院水工党支部与济南卧虎山水库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