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9:02    作者:    点击:[]

328日,为传递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加快推进新学期各团支部志愿服务工作,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了以雷锋月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团课内容涵盖“回望过去”、“放眼当下”、“展望未来”、“团课任务”四个部分。



8点,团课准时开始。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团课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团课由志愿服务部部长张瑞康主持,土建学院本科团支书参与。首先,主持人张瑞康带领大家回顾了志愿服务部上学期参与组织的历次校内志愿活动与校外志愿基地的运营情况,并对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大家聚焦当下疫情特殊时期举行的“战‘疫’情——土建学子在行动”系列活动,感受到了疫情面前土建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不渝热忱。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张瑞康还总结归纳了如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存在传承性不强、参与积极性下降、疫情期间多项活动难开展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对策。会议最后,主持人向各团支书下发了关于召开班级内部志愿服务主题团课学习的任务。至此,本次线上团课圆满结束。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新学期,将志愿服务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推进离不开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用最初的心,做永久的事,青春志愿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文/土建学院实践志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部)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线上答辩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硕博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