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博士学位论文“云端”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3:23    作者:    点击:[]

2020323日和329日,土建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网络在云端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共分三组进行,参与预答辩的10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均获得全票通过。

学院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为了保证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督促博士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位论文进度,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认真筹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细化网络答辩实施方案。本次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是中心首次采用网络形式,但依然按照正常程序和要求,提前公布预答辩公告,公布旁听方式,建立专家联络群并提前将答辩人学位论文收集发放给答辩委员会成员。为了保证答辩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答辩会议全程录音、录屏,保留一切影音资料、电子资料,并采取匿名投票方式对答辩人学位论文完成情况进行表决。

本次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虽然是线上举行,但组织程序严密,审核程序严格,与线下答辩保持高度一致。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研究生学位完成情况及汇报情况进行了严格把关,并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积极的建议。

疫情期间,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科研学习两不误、双促进,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办法,保证毕业班同学按时完成各个环节工作同时,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研究生的正常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冰博士预答辩2

IMG_256

 

(文:高成路  于敏 图:高成路)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硕博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线上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