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基层单位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04    作者:    点击:[]

18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暨基层单位民主测评会在学院世茂讲堂举行。党委书记胡岩主持会议。

胡岩、张庆松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们从党的建设、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他们指出,2019年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和行政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可喜成绩,尤其是在顶尖人才引育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科研成果继续位居学校前列。他们表示今后学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守,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奋力争创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双标杆学院”这一目标,只争朝夕,艰苦奋斗,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随后,其他学院领导依次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围绕本人分管领域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2020年工作规划。

学院领导还向11个新成立学术团队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促进学院科研取得更大进步。最后学院各基层单位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党建及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

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各基层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辛帅、张运国 /张运国)

上一条:崔新壮教授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