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6:46    作者:    点击:[]


224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

刘斌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锚定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推动学科升级换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其贯穿于各项能力要求之中,以过硬的政治能力引领履职尽责能力的全面提高。要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寒假调研和分管工作,围绕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开展了充分地交流研讨。

张庆松作总结发言并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守岗有责、抓铁有痕、落地有声、有呼必应。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科学高效决策水平,强化督办机制和奖惩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任务落实落地。

本次专题会议聚焦守正创新与工作落实,统筹布局学院重点任务。土建与水利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的领导优势,集中优势力量破解发展藩篱,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图强。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启航新学期——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开展开学首日听课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 继往开来创辉煌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