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4: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学院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26日上午,土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斌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读书班上,刘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围绕前期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坚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以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状态和精耕细作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务虚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十四五”规划,对照任期目标,聚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把2023年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年。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在党建引领发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有组织科研、国际化建设、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刘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聚焦党建引领,增强大局意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二要聚焦自身建设,提升责任意识。要勇于跳出“舒适圈”,以更严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本领。把谋划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守牢纪律底线。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突出重点环节和重大项目的风险研判和监督机制。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上一条:岩土工程中心地球电磁探测课题组赴山东省地矿局参观学习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精耕细作谱新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