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学业修读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对本科学业修读过程的认识,增强新生对学校以及学院关于学业修读相关规定和办法的了解。11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级本科新生学业修读指导会。会议由本科教务秘书姚军主持。本科教务秘书石昊、辅导员何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石昊从专业培养方案、选课与考试、学籍处理等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本科学业修读过程中需要了解和注意的内容及相关规定。图文并茂地向新生介绍了课程属性分类、课程序号意义、选课要求与步骤、重修注意事项、考试相关纪律以及对学籍异动的处理。

提问与解答环节,学生们询问了“辅修双学位”“学分绩点计算”“军训与体测”等相关问题,姚军及时给予准确答复。

下一步,学院教务部门和学工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为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文:石昊、张运国)

 

 

上一条:土建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线上考试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土建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