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9:56    作者:    点击:[]


12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徐孝刚、张佳琦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会前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多种途径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带头”从思想深处、政治高度、主动服务、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地原因剖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风”锤炼队伍、用“新举措”履职尽责。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第六指导组徐孝刚同志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并对下一步推动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改革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最后,刘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张瑜)

上一条:土建学院邀请王文科教授开展“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坑与深基础工程技术中心承办济南地铁6号线承压水控制技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