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顺利迎接2021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28    作者:    点击:[]

96日至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千佛山校区顺利展开。学院喜迎130余名研究生新同学。新生入学给学院带来蓬勃的生机,今后他们将开启新征程,与学院共同进步、为学院建设带来青春力量。

 

迎新期间,在校领导的关怀重视下,学院统筹协调各部门做好迎新工作,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山东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副院长张强勇、韩勃莅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指导迎新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李术才为新生发放爱心礼包,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新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弘扬山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我院党委副书记辛帅全程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人员自始至终坚守自己的岗位,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运输行李,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热心地介绍校园环境。学院迎新点负责新生接待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每位新生高效办理入学手续。学院为2021级新生们准备了独具匠心的伴手礼,邀请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热情及时的指导和帮助2021级新生体会到土建学院的友好和亲切。新生也在报到的过程中了解到土建学院的蔚然之风,感受到山东大学温暖和谐的氛围。

 

7日晚6时,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期待2021级研究生新生踔厉奋发,携梦前行,不负青春韶华。

 

/潘旭东 文/李明雪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岩土工程中心荣获山东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校庆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