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土建与交通研究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1:30    作者:    点击:[]

610日上午,由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的两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比赛参与的队伍有:岩土一队(土建)、岩土二队(交通)、道铁队、水利队、结构队、建筑力学队。在单循环比赛中,各队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晋级淘汰赛的四支队伍为:岩土一队、结构队、岩土二队、水利队。

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各支场上队伍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女子投篮比赛同样精彩,一跳一跃尽显英姿。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裁判员恪守体育精神,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在球场却是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经过将近40分钟的角逐,岩土一队以6340的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结构队获得第二名,岩土二队获得第三名。在女子投篮比赛中,孟博雯、孙宇、孙冰获得前三名。

此次篮球赛充分利用同学们的业余时间,为各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展现了两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采,为山大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包振昊、李明雪  图/李雪剑 审稿人 姜海鹰)

上一条: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冶建筑研究总院钢结构质检中心常好诵主任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