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土建与水利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4:33    作者:    点击:[]

 

62日,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俊策、院长李秀领一行6人来土建与水利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秀领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科研、学风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未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胡岩对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联系密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随后韩勃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队伍、课程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校企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王虔     图:张运国) 

 

 

 

上一条:土建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爱国影片观影活动 下一条:2020-2021学年“青春茶座”之分享成长感悟助力职业梦想公务员专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