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42    作者:    点击:[]

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正开展得如火如荼,清明期间,学院各党支部又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召开支部文化建设会岩土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文化建设会,重温入党誓,中心主任李术才讲解建党历史、中央党校发展史及毛主席著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多个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岩土中心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解放阁、五卅惨案纪念园等地开展祭奠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瞻仰烈士墓

 

 

 

开展网上祭奠活动土木、水工、建筑学、实验中心、硕士2020级第2支部等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网上祭奠活动,大家纷纷在网上“献花”、留言,以朴素简约的方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引导大家“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营造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浓厚氛围。

 

 

观看爱国影视作品,宣传英雄事迹。硕士结构党支部、2018非全党支部等、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跨过鸭绿江》、《建国大业》、纪录片《见证》和《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一门三烈士的英勇事迹》等影视作品,重温峥嵘岁月,向英雄致敬。

 

 

 

土建与水利学院各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充分利用清明这一特殊节点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宣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增强了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文/辛帅  图/各支部)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学系举办2019级小住宅建筑设计作业展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