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经费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49    作者:    点击:[]

随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陆续公布,土建与水利学院共有12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李术才教授获得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000万经费资助,崔新壮教授获得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批准经费790.86万元;王少伟、王培军、张炯,聂利超、孙怀凤老师获得面上项目,刘士亮、郝峰、杨洋、林鹏、刘征宇老师分别获得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总经费达到2205.86万元,创学院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经费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资助高水平基础研究的专项基金,其获批资助情况已成为学科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学院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逐年取得新突破,对提高学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学院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政策宣传与经验交流,加大动员力度,并出台了基金申请“一对一”帮扶办法,帮助新进教师撰写和完善申请书;多次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来学院开设讲座,为学院教师传授基金申请经验和方法,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年努力和积淀,已经使学院的基金申请工作走上了良性发展道路,过去五年间获得立项保持持续增长趋势。好的结果是下一次耕耘的开始,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筹备工作即将展开,需要学院全体教师总结得失,重新组织材料,尽快投入到新本子的撰写工作中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申报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以及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培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院科研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赢得开门红。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向贫困山区捐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学科交叉研讨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