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18级土木一班举行线上班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21:00    作者:    点击:[]

抗疫期间迎来开学季,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于2月27日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会。班主任王彦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朱泉宇主持,土木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泉宇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及学习状况进行简单总结,对班级内的积极向上、学思并行的整体风气提出表扬。随后,王彦明针对形式新颖的线上上课模式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王彦明提到,同学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接着,朱泉宇分享了2018级辅导员李新迎给大家的寄语,结合当下疫情给同学们强调了三个关键词:责任,诚信与服从。李新迎强调,同学们应提高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安心在家学习,每天按时上报体温情况。最后,李新迎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上充满信心,在学习上相互交流,努力实现自己本学期的目标,不负韶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接着,班委轮流进行述职发言。其中,朱泉宇提到上学期开展的集体性活动较少,下学期应该增加团建次数,让班级氛围更加浓厚。团支书刘博对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进行了目标规划。

班会期间还进行了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答辩,竞选人分别从班级工作、学院工作、志愿服务、个人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展示了同学们各自独特而又积极向上的一面。班内同学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投票。

随后各位同学就上学期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线上交流和反思,制定了新学期的目标。会议最后,班主任王彦明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目标落实到行动上去,脚踏实地,珍惜时间,把握学习机会。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2018级土木一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前景规划更加明确,为接下来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博、张哲元)


上一条:向战“疫”为爱发声----2017级水利水电班合唱《明天会更好》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建筑学系举行线上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