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班“诚信状”学习交流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14:13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班“诚信状”学习交流会顺利结束

 

为了促进班级共同学习,更好适应大二的学习生活,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班开展“诚信状”学习交流会活动。

本次活动一周一次持续时间共三周,每周选出两名同学上讲台讲解已经学过的知识,被选出的同学在一周内及时复习,认真准备,其他同学认真聆听,及时提问。

主讲同学准备充足,同学们积极参与。首次学习交流会,由李熠与方雅欣讲解《常微分方程》《材料力学》。全体同学认真听讲,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首次活动反响良好。

15AC6

李熠精彩讲课

第二周的主讲人为周学伟与李浩隆,主要讲解《材料力学》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相关内容。周学伟以讲题的形式开展,途中遇到了些许困难,但在与同学们激烈的讨论之后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答。李浩隆则系统地总结了知识点结构与做题方法

108EF

周学伟在做例题

第三周由王鑫龙与黄耀昕分别上台讲解,主要讲了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的内容。其中王鑫龙系统地总结了知识点网络与做题方法,将一些复杂的问题简化,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黄耀则在书本原有的基础知识上进行了拓展,并且向大家推荐了《复变函数论》。

1380F

王鑫龙在整理知识点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级力学班希望将“诚信状”学习交流会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每个同学都有讲解机会,既能复习巩固,又能锻炼表达能力。

 

图文/党启辉  审核/李新迎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举行线上班委会 下一条:2018级建筑一班诚信状系列活动正式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